第09B版:慈善周刊

1000万元捐赠物资驰援河北抗疫

《 人民政协报 》 ( 2021年01月12日   第 09B 版)

  本报讯(记者 舒迪)连日来,河北疫情的消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6日,以岭药业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5000万元款物发起设立“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7日,该项目拨付1000万元物资定向支持河北抗击疫情。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以岭药业向中国红十字会累计捐赠价值2000余万元防疫物资用于疫情防控。此次成立的“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将向受疫情影响较严重地区发放药品、口罩、健康包等在内的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支持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还将开展特殊群体感冒和流感疾病防治、药剂人员技能培训、大众呼吸系统疾病科普教育等工作。

  此外据记者了解,石家庄当地的公益组织也已经积极投入参与到抗疫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疫情发生后,石家庄市民政局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市社工机构和社会工作者、志愿组织和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2021-01-12 舒迪 1 1 人民政协报 content_120.html 1 1000万元捐赠物资驰援河北抗疫 120 /enpproperty-->